强身健体凝聚邻里,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举办篮球邀请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21: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宋琼琼)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举办的“2021年坪环社区党建引领篮球活动嘉年华——社区篮球赛邀请赛”迎来决赛。

决赛由马西队和大万队对决。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用上各类“花式”动作防守进攻。最终,大万队获得冠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驻足观看。场外观众们不时欢呼、鼓掌,加油助威的声音一浪超过一浪。此次邀请赛共有7支球队参赛,分别来自社区各个居民小组,比赛为期6天,采取淘汰赛制角逐胜负。

“举办篮球邀请赛等文化体育活动,可以帮助辖区居民强身健体,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能促进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让社区更有凝聚力。”坪环社区党委书记表示。

一直以来,马峦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把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作为根本追求,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盘活用好各类资源,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