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推动辖区集体企业与市属国企合作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23 21: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晓凯)为推进辖区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辖区股份合作公司适应“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创新坪山建设的发展需要,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联合区国资局积极搭建沟通合作桥梁,组织辖区股份合作公司与市属国企业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交流会上,深圳物业集团、振业集团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近期推出的项目,并介绍了各自在所属领域与集体企业合作的有关案例。

随后,各股份合作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城市更新、利益统筹、旧工业区改造、金融产品投资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获得市属国企的业务指导,期待进一步交流。

集体企业一直以来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但当下也面临着人才断层、产业结构单一、资源配置低效等问题。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进一步探索国有企业与集体企业合作模式,力争达成合作项目,用好国企优势,推动马峦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