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圳平乐医院送防疫急救培训到企业让员工更安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18 09:3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为帮助企业员工掌握自救和互救意识与技能,7月13日下午,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亚迪三村社康中心医生来到了比亚迪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现场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如何做好工作区域防护,如何正确的洗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现场心肺复苏的程序及操作技术,如何使用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气道异物梗阻疏通等。

为提高企业员工的学习兴趣,强化学习效果,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加入了心肺复苏操作演示,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现场操作练习,通过医生的指导,大家基本掌握了突发事故中心肺复苏急救技术。  

参与培训的一名员工感慨到,“前不久一位同事在工作中突然晕倒,当时吓得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打完急救电话就站在旁边傻傻的看着。今天通过培训我们才知道,在这样的突发情况下,我们也是有能力进行急救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