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座椅、细关怀 坪山区椅凳捐赠引领城市共建共治共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17:1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记者 杨涛)为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传播共建共治共享发展理念,7月7日,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区中心广场启动“椅长在,爱永存”椅凳捐赠仪式。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中,在场的6个企业一共为坪山中心广场捐赠了30把椅子,这些椅凳将全部安装在中心广场,供市民休憩使用。一名参与捐赠的企业代表表示:“建设美丽坪山,人人有责!我很荣幸代表公司为坪山中心广场建设尽一份力量,这也是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坪山区中心广场开放至今已十余年,现存的座椅历经时光洗礼有些已陈旧老化,不仅影响了广场的整体和谐,也存在一定的使用安全隐患。近期,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启动“椅常在·爱永存”座椅认捐活动,积极探索以公益捐赠方式引导市民参与公园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为建设美丽坪山奉献社会力量。活动开展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捐赠仪式上,坪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为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捐赠企业的爱心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坪山城管局发起这个共建共治共享活动,旨在希望社会各界力量都能够参与到坪山的公园建设中来,不光是以捐赠的形式,还能以出点子以及参与一些创意活动的形式来开展共建共治共享。

接下来,坪山区城管局将继续推进椅凳捐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积极倡导城市管理共建共享共治理念,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关心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共同生活的家园,实现“小座椅、细关怀”的美好愿景,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