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路,砥砺新征程!坪山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7-01 11:3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创新坪山建设新局面,6月30日,坪山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区委书记陶永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国东宣读了坪山区受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及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全区共有10名个人和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70名共产党员获得“坪山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50名党务工作者获得“坪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6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坪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大会为全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

陶永欣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围绕创新坪山建设发展目标,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新形势下坪山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陶永欣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胸怀远大理想,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域全链创新生态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奋力谱写创新坪山建设新篇章。要践行党的宗旨,提升城区功能品质,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为创新坪山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这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广大共产党员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加快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