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朋友” 坪山区开展古树名木有奖征文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30 17:44
分享:

为凝聚古树名木保护正能量,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正开展古树名木征文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活动主题:

我们的老朋友——2021年坪山区古树名木保护主题征文

作品要求:

作品以散文、故事为主,注重写实性,不接受小说、诗歌类型,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特别优秀的不超过3000字。文稿统一为word格式,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等信息附在正文末尾。

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并在网络平台公开公示。

作品征集结束后,聘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新媒体平台公布。

本次征文活动只接收抒写坪山区辖区古树名木的作品。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之后,活动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信息网络传播、改编成视频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不再支付报酬,投稿作品将视为作者默认同意组织单位用于公益宣传。

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

本活动解释权归组织方。

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结束后,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并选出3份作品作为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品为1500元现金

二等奖1名,奖品为1000元现金

三等奖1名,奖品为500元现金

评分标准

作品紧扣主题,40分。

作品立意别致,30分。

作品文笔流畅,30分。

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

征集邮箱:

lhdxxzx@163.com

7月15日前,参与者可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古树名木征文”字样。

2.作品评选

7月16日-7月18日,以专家评审方式,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获奖公布

7月19日,通过“我在公益”、“坪山地灾卫士”公布获奖名单,敬请关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