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为抓手 坪山区税务局扎实推动机关纪律作风向好向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18 10:0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坪纪宣)近日,坪山区税务局组织全体人员,以及与其共同生活的1名亲属或关系亲密的同事、朋友,一同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和《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知情书》,共203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醒全体人员保持高度警醒,推动纪律作风向好向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局以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为切入点,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严格税务人员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据了解,坪山区税务局将持续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密切关注节假日、婚丧喜庆等重要节点,逐级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把责任真正落实落细;管理范围内如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倒查追究领导责任;对承诺失诺、恶习难改的税务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税务人员在专项整治期间及整治后发生酒驾醉驾行为的,一律从重或加重处理;情节恶劣的,给予开除处分,让纪律成为带电“高压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