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六和社区:“疫”无反顾,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7 17:2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饶晴“疫情当前,我们要“疫”无反顾,“疫”往直前,充分发挥我们社区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只有群众平安,我们才能心安。”这是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书记张秋玲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说的话。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张秋玲迅速组织,全面统筹人员,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摸排居民信息,做到核酸排查到位、重点场所管控到位、疫苗接种有序推进,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网。

面对辖区居民到社区工作站反映的预约难等问题,六和社区党委秉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多方协调社康中心开设辖区居民疫苗接种专场、争取大工业区团体预约接种名额,特制六和社区专属臂贴,组建六和社区疫苗接种团队,充分发挥各支部、居民小组、两新企业党支部等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辖区居民近千人完成疫苗接种,解决一苗难求的问题。除此之外,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张秋玲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支援社康十场疫苗接种活动。

针对上级下发的核酸检测任务,张秋玲通过线上电话+线下敲门+接送服务等多种形式,形成高效联络网,动员应检居民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她说:“本次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消除一切疫情隐患。”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