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坪山区委统战部全面下沉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06-06 11:22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6月4日,坪山区委统战部党员领导干部闻令而动,全面下沉一线,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统战力量。

在坑梓街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每日带队赴坑梓街道进行实地督导,帮助街道协调解决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推动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细落实。

在深圳湾口岸,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会同区防控境外输入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前往口岸指导检查防疫工作。现场,专班一行关心了解口岸工作人员防护物资配备、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情况,对旅客入关接收转运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口岸工作台环境采样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叮嘱一线同志继续坚守阵线,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严格工作程序,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彰显坪山防疫队伍的铁军精神。

在坑梓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面对防疫工作紧迫局面,区委统战部紧急抽调10余名部机关党员干部赶赴坑梓街道,在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协助开展人员信息核查、防疫要求告知、便民举措宣传等工作。

现场,干部们立即投入战斗,迅速收集整理有关信息数据,耐心细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街道防疫工作有序铺开做出积极贡献。

在区总值班室,区委统战部当天值班领导和干部通过视频联系各单位,实时了解全区值班值守状况,密切关注一线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

在秀新社区,3名抽调干部接令赶往秀新社区,在全面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形势、阶段性重点任务后,根据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前往辖区路口卡点、社康中心入口等协助做好测温和健康码检查工作。


同心战疫,争当先锋

坪山区委统战部将团结统一战线广大成员

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作为

为全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