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马峦街道举办系列活动庆“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2 22:1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嘉静  覃杰丽)近日,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心手相连,与爱同行”亲子历奇活动。活动通过户外“寻宝”的方式开展,每组队员通过小卡片提示找到正确的地方后,寻找缺口照片,若将小卡片成功嵌入照片的缺口中,如对应上则算完成任务。

“寻宝”活动后,社工组织各个家庭进行拔河比赛,现场其乐融融。随着哨声响起,孩子和家长们个个紧握绳子,铆足了劲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呐喊,号子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公园中,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给这个节日赋予了最美的色彩。5月30日下午,江岭社区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彩绘童趣,益童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线上活动设有“互动游戏、彩绘剪影、展现成果互送节日祝福”等环节,小朋友们认真听取社工线上讲解,用提前领取的材料进行彩绘,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有的作品宣传儿童保护知识、有的倡导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有的画出对小朋友的祝福……“孩子们在‘宅’生活中参与社区线上活动,认真、用心地彩绘,从中寻找乐趣,体验儿童节日氛围,感到很欣慰。”一位参与者的家长分享道。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