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志愿者成长培训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6 21: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曹程月 刘舒婷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田心社区党委开展了专项志愿者能力培训暨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此次活动以“心智障碍人士志愿服务培训——自闭症科普”为主题开展志愿者培训,并邀请了30名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参会。

田心社区于2020年度共计开展345场次志愿服务,7600余人次参与,共服务36000余小时。据社区志愿服务统计及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10名优秀巾帼志愿者及10名优秀社区志愿者。田心社区党委以“党建+志愿者服务”的形式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帮扶活动、志愿服务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志愿服务走向专业化、精准化,激发出志愿服务新活力。

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与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使社区党员、社区干部、居民均热心投入志愿服务。“服务引领,党员先行”,2021年度社区党委将持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模式,把基层党建、志愿服务、三社联动、居民参与等有效串联起来,推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