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教师47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11 12: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了解到,为充实该区教育系统专业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坪山区教育局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一批优秀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9日——5月28日

二、选聘对象

全国中小学目前在编的优秀教师

三、岗位需求

坪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选聘教师共47名。

高中:物理

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历史、道德与法治、体育、综合实践、班主任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班主任

(注:相关岗位具体条件见附件“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选聘教师岗位表”)

四、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教育理念、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

3.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岗位工作。

4.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学段及以上的学科教师资格证及相应学科专业技术资格证。

5.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可放宽为具有本科学历。

6.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师,最高年龄可放宽为50周岁。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近2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4)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影响聘用的情形。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9日至5月28日下午18:00前。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由报考人员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供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ujuan@szpsq.gov.cn,提交相关材料后,招聘单位将根据材料进行初审。

(三)报名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验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验原件);学历学位验证报告(原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聘书、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5.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原件,详见附件3);

6.证明符合职位规定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7.其他获奖或任职经历等证明材料(复印件,验原件);

8.履职报告(撰写要求见附件4);

9.报名信息简表(详见附件5);

网络报名时以上材料均须提供电子版或者扫描件,打包压缩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大小控制在10M以内,题目为“报考单位+职位代码+姓名”)。

六、选聘流程

报名 →网络初审 →现场资格核验 →面试 →体检 →考察 →公示

(相关流程细节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七、咨询方式:

0755-84622637

八、更多详情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附件)

附件:

1.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选聘教师岗位表

2.深圳市坪山区事业单位选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拟录(聘、调)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4.履职报告撰写要求

5.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选聘教师报名信息简表

6.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