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倡导文明新风 马峦街道营造和谐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10:4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彭艳萍近日,马峦街道各学校周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和路口,新增了很多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牌的党员志愿者,他们耐心地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向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和头盔,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马峦街道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倡导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党员干部带头做“文明出行”的模范,带动家人、影响身边朋友,当好交通安全治理的示范员、引导员和监督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提升辖区交通安全治理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街道30个党组织、150名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共派发宣传单张2000多份,引导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保证书》100多份,为骑行群众提供头盔100多个,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