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影片来了!坪山区“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12 10: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中央、省、市有关工作安排,坪山区2021年度“影约坪山”活动将以“看电影学党史”为主线,广泛开展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

活动将贯穿全年,期间将发挥商业院线和公益电影两支力量,组织开展优秀国产影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院线等“五进”活动,通过发挥电影这一可视化教材的独特作用,引导带动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坪山各影院每周排映展映不少于2场,各级党组织根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党课、主题党日及其他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会就近联系影院组织专场集体观影,开展联谊互助等活动,坚定红色信仰,铭记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已于4月9日正式启动,精选了50部反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的优秀影片,4月份将有《邓小平》《百团大战》《红日》《建军大业》《金刚川》等影片在全区六个街道社区进行展映。通过将红色电影、英难故事免费送到群众家门口,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革命先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坪山区2021年4月份公益电影排期预告表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