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召开3月份安全调度会暨清明节期间安全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31 23: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诗茵3月31日下午,石井街道召开3月份安全调度会暨清明节期间安全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四级调研员杜剑,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安全领导、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骨干及专业队伍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通报了有关情况以及安全形势分析,就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设工程、高风险企业以及防汛六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社区、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体制建设,学习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坪山区党政部门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规定》,认真梳理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定期梳理归纳共性问题并形成总结,同时要精准施策,解决突出问题。

针对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龚德宇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摆正姿势,端正态度,把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认真总结和坚持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三是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抓紧抓好宣传、巡查、处罚、智能手段辅助四个重点,切实落实到位。四是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抓亮点、重实效,坚持不懈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扎扎实实抓安全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整治成果。五是要防止和克服“光表态、不落实”的现象,必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委办要发挥统筹作用,借助督查等手段源头治本。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纪委暗访警示片,引导全体职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田心社区、城市建设办分别对各自领域三月份以来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