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春风送暖 坪山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8 20:0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冯程程)近日,坪山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社区、办税一线,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展现了模范机关的担当底色。

3月2日,坪山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罗氏大屋、坑梓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坪山有代表性的红色地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党课、青年座谈等活动,激励青年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当好新时代改革排头兵。

3月4日,坪山区税务局联合坪山区人才工作局,举办了“赋能·国际人才税收红利”沙龙活动,区局外语团队与国际人才就个人所得税汇算、国际税收差异等话题进行交流。来自比亚迪的外籍设计总监说:“这样的活动让他感受到了深圳的包容、热情和温柔。”

3月9日,坪山区税务局在新产业大厦举办了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益企行”园区宣讲活动之生物医药行业专场宣讲会,对生物医药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设立“党员先锋岗”,为企业答疑咨询。

3月15日,坪山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推出“税源管理直通服务室”,将依申请的税源管理事项全部落户办税服务厅,解决纳税人在税务局楼上楼下多头跑的问题,提高办税便利度,最大程度减少纳税人沟通成本。

一直以来,坪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积极探索服务质效提升新途径,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近三年来,坪山区税务局累计开展午间和周末延时服务约1560小时,受益企业和个人达4500余户次,坪山区纳税人满意度连续两年排名全国前列。

据了解,接下来坪山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三个一百”活动:讲百个红色故事,读百篇经典文章、谈百项重大工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每位干部职工的日常中,推进党建和业务更加深度融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