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校社联动 回收旧衣捐献爱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25 17: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嘉静家里小孩穿旧不用的衣物如何处理?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通过社区四点半课堂,了解到辖区许多家长有旧衣处理困扰。于是,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马峦小学家委会,以“‘衣’份爱心·‘衣’份温暖”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旧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与响应,很多学生在短时间内整理出许多旧衣物送到社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换衣物也更加频繁。以前觉得把旧衣物扔掉太可惜了、放在家里又太占地方,现在可以把这些旧衣物变废为宝,帮助有需要的人,真是太好了!”家长们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统计,截至3月24日,该活动累计收到旧衣物80余斤,这些旧衣物将由公益组织经过分类、整理、清洗、消毒后,把能穿、能用的衣物重新包装,捐献到贫困山区,为山区的孩子带去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