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22:5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先行示范的标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3月16日,龙田街道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综合办主任肖汉鲁主持,各社区党委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近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2021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公服办主任孙业亮,党工委委员谷少传分别对街道文化领域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研判部署。会议指出,街道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的历史机遇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重点任务,坚定政治方向,传播主流声音,服务中心大局,回应群众关切,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站稳政治立场;要聚焦使命任务,突出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教育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服务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狠抓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宣传文化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对青年一代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形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