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领导率队走访慰问深圳台商协会坪山联谊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24 08: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2月19日,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带队走访慰问深圳台商协会坪山联谊会(以下简称坪山联谊会),给广大响应号召、留深留坪过年的台胞台商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坪山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谢金洲座谈交流,为台商送去温暖。统战部副部长吴正红陪同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李广明详细了解了在坪台企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亲切询问了在坪台商台胞的近况,并感谢台胞长期以来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台交流与合作所做出的贡献。

李广明充分肯定了坪山联谊会一年来为疫情防控和坪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及服务台胞台企工作的支持配合,希望坪山联谊会能积极地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来,继续在促进深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创新坪山建设中展现台企作为。

谢金洲表示,感谢坪山区委统战部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坪山联谊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坪山区对台工作,积极向在台亲友宣传推介坪山的新发展和新形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