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乐开花  龙田街道党群嘉年华系列活动温暖群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13 09:5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扎根龙田,歌唱春天

在中心坪工学堂内,来自大工业区企业的两新党组织书记、企业工会主席、企业职工代表共聚一堂,以歌声和独白,传递企业和个人扎根龙田的奋斗史、创新坪山的变迁史。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一曲悠扬的《和你一起盛开》倾诉着对祖国的深切情感;一曲《春天的故事》唱出了将企业和个人发展同祖国、同时代联系在一起的政治觉悟。

歌友会上,东城投资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刘涛说:“感谢龙田街道党工委主办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家人响应留深号召,就地过年,今天全家都来了,内心非常激动。与此同时,我们企业也做好了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和防疫安排。”

此外,“快乐过年·亲密融融”手工坊中,孩子与爸爸妈妈共同剪出了一幅幅象征和谐、美满、团圆、红火的窗花;“咖啡时光·品质生活”交友会上,青年男女们在阅读区,亲身体验咖啡制作,一边品尝咖啡,一边畅谈交流,感受时光荏苒,诉说新年畅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