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行政路片区党委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8 00: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佳媛)为传递党和政府对辖区居民群众的关怀,进一步营造“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和谐氛围,近日,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了“党委慰问送关怀,党心关爱暖民心”为主题的春节慰问关爱活动,慰问辖区内高龄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巡逻卡口疫情防控人员等400余人。

行政路片区党委班子成员首先来到片区疫情防控各卡口,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新要求。随后,辖区内高龄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都纷纷接到了来自党委的暖心慰问。

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辖区老党员叶叔家,年过八旬的他因腿脚不太利索,平常很少出门,当看到片区党委书记亲自提着慰问品前来探望并嘘寒问暖,老人家非常感动。

在行政路片区党委的引领下,各小区党支部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由支部书记带头亮身份,带领党员把慰问品送到小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和老人家中,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用一份份真情和关爱,让社区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党的温暖,深刻体会到“来了就是深圳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