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义写春联送街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3 17: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 通讯员 陈禄荣 邢真真)2月2日,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举办社区民生微实事之“党心聚力,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书法家和义工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在和平社区辖区内留深过年的街坊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今年春节,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深圳市政府号召大家留深过年。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给留深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和平社区党委精心策划,通过2021年坪山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了两场“党心聚力,迎春送福”义写春联活动,在泰富华庭花园小广场上门口和红星学堂免费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5位书法家现场免费为街坊挥毫写春联,其中还包括热心的书法家义工,书法家身边围满了前来要求书写春联的街坊,党员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协助居民群众晾干春联。写了两副春联的曾阿姨喜笑颜开,她说,现在的春联都是印刷品,没味道,贴上这种手写春联,感觉年味都浓,本来自己只写了一幅,看到书法老师写的那么好,忍不住又多写了一幅。

为充分体现社区党委的温暖关怀,和平社区党委书记郑若素带领社区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将装有对联、利是封、福字的新春礼包送到居民手中。据悉,此次义写春联活动,累计送出新春礼包300份,为群众免费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副。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