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留深过年,马峦街道这个社区又出新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1-21 21:3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蒙)近日,住在马峦街道江岭社区的居民发现各小区防疫卡点上装了两个红“灯笼”,原来,这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计的防疫行程码和粤康码。留心细看,红“灯笼”上还打着“今年,咱们在马峦过节”的宣传语,这是江岭社区倡导辖区居民留深过年的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为营造留深过年喜庆气氛,江岭社区采取各种方法让来深建设者感受到挽留的诚意。继开展“留深过年,马峦‘罩’顾您”活动后,该社区既在线上发起留深倡议宣传,利用社区立体宣传体系广泛在居民群、企业群、网格群宣传,还在线下印发“平安过年,年在深圳”倡议书,动员辖区群众留深过年,减少过年期间人员流动,防止疫情反弹扩散。

与此同时,社区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向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贴心发放防疫宣传口罩,倡导大家留深过年;组织社区居民小组干部、党员义工和“一支队伍”队员共同进企业、进“三小场所”、进出租屋,鼓励企业为留深人员提供留深过年礼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