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益路同行 坪山区慈善会举行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24 17: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丽文)12月23日上午,“不忘初心,益路同行”——坪山区慈善会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坪山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坪山区副区长沈凌云,区民政局负责人、慈善会全体会员以及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坪山区慈善会成立10年以来的工作历程,表彰了2020年度在扶贫济困活动中表现突出和疫情防控中踊跃捐赠的爱心企业。

慈善会会长张国芳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坪山区慈善会始终扎根坪山,秉承着慈善为民的服务理念,务实开展各类慈善活动,10年来,累计募集款物价值6565万元,慈善公益服务支出总计5100万元,涵盖了助医、助老、助学、助残、扶孤、济困、救灾等多个方面。

大会现场,区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牌匾,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坪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建设,营造“人人做慈善,人人可慈善”的浓厚氛围。副区长沈凌云表示,区慈善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成长,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建设和谐坪山贡献了力量。同时,她勉励爱心企业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坪山的慈善事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