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坪山 聚英才”2020第三届坪山区人才微马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13 10: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2月12日,随着深圳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张基宏,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以及孙勇奎院士共同发令,2020第三届深圳市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华侨城杯”微马竞赛活动在聚龙山生态公园正式开跑。区领导徐国东、邵宝洲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指导,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主办,近500名高层次人才、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和企业创新人才组成83支队参赛,竞赛项目为7公里、10.5公里两个微型马拉松赛程。活动旨在倡导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的理念,展现人才朋友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人才朋友们跑出新风采、跑出坪山“加速度”。

活动开始后,83支队伍在晨风中开始畅跑,尽展坪山各行各业人才活力无限的跑者风采。聚龙山环线让每位跑者在深圳的冬日暖阳中享受运动的畅快,跑者们也成了聚龙山公园“最美”“最独特”的风景线。

在参赛的队伍中,有一支队伍特别吸引人注目,他们都是由外籍专家组成,频频抢占了众多媒体记者和摄影爱好者们的镜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理邦超能队: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坪山飞跃跑团:深圳曙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获10.5公里、7公里竞赛一等奖;“奔跑吧@坪山”“高层次人才协会队”“微芯闪电队”等10支队伍获得竞赛项目二等奖。

此次微马跑活动集结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凝聚坪山力量,通过人才领跑,助推全民“体质和精神齐向上”。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对坪山来说,一股奋发向前的力量在继续延伸,一个更快更强的梦想在坪山交汇,美丽坪山,激情马拉松,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的进程,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文化风景线,通过连续三年的持续办赛,深圳市坪山区高层次人才协会微马竞赛活动已成为坪山区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赛事。

据悉,为抢抓“双区”建设机遇,坪山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出台“龙聚坪山”系列政策,建立“四位一体”服务人才机制,持续开展名校博士坪山行、坪山人才全域生态研习行、国际人才话坪山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富有创新魅力的人才高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