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07 22:4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学法、知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辖区群众宪法知晓度。近日,由坪山街道综合治理办主办的专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暨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益田假日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联合律师、部门业务宣传代表为现场群众提供涉及法律知识普及、维权案例分析等多项服务。现场共设置6个展位,分别围绕与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劳动法律、妇女维权、全民禁毒、反邪教、反恐怖主义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奖品累计1000余份,现场解释法律咨询3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传播了法治文明,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集中对宪法内容进行宣传普及,也让宪法精神真正渗透到每一个公民的生活之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