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人文新坐标“漫卷书生活”书城品牌VI正式发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06 17:5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2月6日,在首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上,坪山人文新坐标漫卷书生活书城举行品牌VI发布仪式。“漫卷书生活”品牌VI由中国知名设计师韩家英主理设计,品牌标志根据书籍的蜷曲形象进行创意,用不规则圆形与英文的组合设计,形象生动诠释“书卷、浪漫、自在”的人文内涵及理念。

“漫卷书生活”书城是坪山文化聚落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筑面积约6600平方米,是一个集图书、美学、文创、生活等为一体的兼具体验感、互动式的文化交流及阅享生活空间。

据了解,坪山文化聚落作为坪山区着力打造的充满活力、特质鲜明、涵养丰厚的人文体验空间,此次漫卷书生活”的绽放,将致力于打造一处诗意新潮的城市人文坐标,为坪山市民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为坪山营造更缤纷多元的文化艺术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