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NEOC)今日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2-05 21:2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2月5日,坪山区第一届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NEOC)在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在开幕,本届博览交易会以“品物匠心——新文创的现在与未来”为主题,通过全景展演新文创的打开方式,集艺术展陈、博览交易、论坛峰会、创投路演、音乐派对等为一体,活动持续至7日,为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坪山新文创博览交易会面向国际,聚焦国内新文创发展,专注人文本色、时尚设计、匠心造物、本体衍生,荟聚国内国际新文创产品产业生态链各要素,搭建人文为核、品质引领,集博览交易、创投孵化、前瞻探讨、艺术嘉会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文创展会平台。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文斌,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开幕式。

本次博览交易会邀请了140余位来自国际国内文创产品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师、企业家以及近千名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