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廉洁和谐社区 坑梓街道廉政理念网络征集邀你话“廉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08: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深入推进廉洁履职及廉洁和谐社区建设,近日,坪山区坑梓街道开展廉政理念网络征集活动,在互联网营造良好氛围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廉洁文化建设。

据了解,此次廉政理念网络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坑梓街道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在坑梓街道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关心坑梓街道发展的全体网民。要求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用语精炼、紧接地气,围绕“廉洁和谐社区”主题,着力于弘扬红色革命传统,宣扬坑梓街道客家传统廉洁家风,同时要凸显坑梓文化特色等。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

活动主题:说廉语、树清风 共建廉洁和谐社区

征集范围:坑梓街道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在坑梓街道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员工,以及关心坑梓街道发展的全体网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运动手环;二等奖(3名):华为蓝牙耳机;三等奖(10名):小米智能音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6日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