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药辨毒人人参与 坪山区安全用药宣传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22 20: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珊)为进一步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向社会公众传播如何科学应对新冠疫情的科普知识,11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在坑梓街道聚龙花园开展“安全用药、战疫同行”“全国安全用药月”暨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热情参与、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举办方通过名医问诊、防疫知识有奖问答、常见毒品辨识等项目,集中宣传市场监管部门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同时帮助群众认识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的重要性,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药、安全用械、禁毒防毒,以及如何有效地协助市场监管部门在日常生活中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让药品和禁毒意识走进社区居民,形成药品安全和防范毒品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药品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