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小将驰骋赛场 2020年坪山区U系列足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7 08: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5日,2020年坪山区“绿茵小将”U系列足球锦标赛在美丽的聚龙山下圆满闭幕。此次比赛历时14天,来自全区47支代表队进行了98场比赛,决出U7、U8、U10、U12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类别的所有奖项。

本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承办,是坪山区积极响应“全市动起来”号召举办的系列活动,也是坪山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坪山区已连续三年举办U系列足球锦标赛,是坪山区践行体教结合工作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推广坪山青少年足球运动,发掘足球好苗子,选拔最佳足球阵容,同时组建各年龄段青少年足球梯队接受系统集训,为坪山足球发展储备更多的足球精英人才。

当天的决赛中,各个队伍纷纷亮出最强的比赛阵容,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你争我抢、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虽然各个队伍水平都有所差异,但是孩子们敢于敢拼敢闯的劲头都是一样的,不轻易放弃、不轻易服输的拼搏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教练、家长,每一次精彩的进攻、防守都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