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坪山改革“金点子”“金方案”征集活动投票开始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1 21:09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111170347.png

2020坪山区改革“金方案”“金点子”活动征集阶段目前已顺利结束,经过公正客观的筛选,选出具有科学性、可行性的33个方案、39个点子。市民朋友可通过投票,选出你心仪的点子与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将结合专家评审环节,按比例算分得出最终评分数据,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反映市民最迫切的改革需求,赶紧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投票活动时间至11月15日24:00结束,如何投票?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

投票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

http://v1.sznews.com/front/psjdz2020_front/mobile/index2.html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投票页面

j9nOlgceTRIAAAAASUVORK5CYII=.png

注意事项:

1.参与者每天对点子、方案分别有3次投票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2.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者可点击初步筛选出来的点子、方案标题,查看点子、方案具体内容。

3.严禁刷票。若发现任何不正当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根据已刷票行为情节进行警告减票、中止投票、取消参与资格等处罚,触犯法律法规的将收集证据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4.如发现稿件存在抄袭现象,可与主办方联系,经核实后撤销其参选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所有。

奖项设置:

1.“金点子”征集设三个奖:

金点子奖5个,各奖励2000元;银点子奖10个,各奖励800元;好点子奖15个,各奖励400元;每个奖项均授予荣誉证书。

2.“金方案”征集设三个奖项:

金方案奖5个,各奖励3000元;银方案奖8个,各奖励1500元;好方案奖12个,各奖励800元;每个奖项均授予荣誉证书。

3.创新奖:

“创新奖”10名,为网络投票较高但未能获得奖项的点子或方案,各奖励100元话费,均授予荣誉证书。

赶紧转发给你的小伙伴,选出你心目中的“金点子”“金方案”吧!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