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职称电子证书下载攻略来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09: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帮助有需要的专技人员了解如何下载电子版职称证书,出台了详细“操作攻略”,具体操作如下:

电子证书申请者可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官方网址(https://hrsspub.sz.gov.cn/rcyth/website/),在“用户中心”找到审核通过的职称业务,点击“查看”即可获得本人证书号码;然后点击“证书打印”,即跳转至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在该系统找到“证书查询”页面,输入本人基本信息即可打印。

市人社局提示,通过系统生成打印的职称电子证书与原纸质版《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深圳相应系列、级别专业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的有效凭证。此外,深圳此前核发的原纸质版《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也继续有效。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