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次举办人才安居“体验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12:0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0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窦延文)11月6日-8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在人才安居服务大厅,举办以“品质服务,宜居生活”为主题的首届人才安居服务“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互动简介、项目体验、设备展示等方式,展现该集团为广大人才提供“租赁管理到位、物业管理有序、住户体验满意”的高品质居住服务。

此次体验日活动分为“走进安居”“乐享生活”“智享安居”三个板块。在“走进安居”区域,参观团通过3D全景展示、沙盘全息影像等,了解人才住房样板间实景以及人才住房项目概览,同时了解到人才住房受理申请、选房签约等一站式服务。

在人才社区增值服务体验环节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日常生活必需的保洁服务、搬家服务、宽带上门安装、家电家具租售服务以及基本生活配套服务。

现场增设的小型商业休闲咖啡书吧散发出阵阵的书香味,这是安居商业展示的社区商业环境,目前全市人才安居运营商业项目33万平方米,2025年将新增运营项目至74万平方米。

人才安居信息化服务平台作为人才安居集团“运营管理大脑”,现已集成租赁管理、自在安居APP、数据可视化大屏、客服服务等系统,完整地展示了人才安居全链条运营服务过程。此外,人才安居积极探索5G智慧应用,提供科技感十足的5G智慧社区生活体验。

截至2020年10月,市人才安居集团共有在建项目50个,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已累计落实公共住房约12.2万套,实现公共住房供应约4万套,服务近两千家企业、约10万人才及其家属,运营的人才住房项目共有50个,覆盖全市11个行政区(含深汕合作区),为深圳“筑巢引凤”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