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全落定!68个主题报告,108位专家论道生物医药创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8 20: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近日,记者从坪山区了解到,“2020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定于2020年11月18日-20日在深圳坪山举办。

2020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特区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2020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深刻把握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汇聚海内外院士、科学家、行业专家、创新研究项目团队、500强生物医药企业、高等院校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的国内外、创投机构、企业高层以及风险投资等领域的专家,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核心主园区建设为契机,推动建设“世界一流的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试验区。

大会共设一个主会场和十个平行论坛,主会场报告专家中包含四位著名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以全球视野汇集新药思想者的远见卓识,为中国新药未来十年发展提供方向性指引,为提升中国生物医药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全部采用线上注册的方式。入场券需经过大会组委会审核通过方可获得,请预参加者尽速报名。

注册链接:

http://2020shenzhenBT.bagevent.com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