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关注“头”等大事 万科金域缇香社康开展脑健康筛查进小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7 20:2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涛)10月22日至10月26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万科金域缇香社康中心全体工作人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仅用三天为120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脑健康检查,积极科普宣传阿尔茨海默症相关预防知识,提高居民健康防护意识,关注用脑健康。

活动期间,社康工作人员都提前到达活动场地,与物业一同布置好场地后开展工作。在社区及物业的协助下,居民们秩序井然地排队登记、逐一采样。

一名报名参加检查的社区居民表示:“现在很多病发病越来越早,提前做检查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个只用取一点唾液就可以做检查,比做核酸检测还要简单,而且又是政府免费的项目,是政府为大家带来的政策红利,是真正的造福群众。”

本次免费检查活动是坪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坪山区惠民项目之一。近年来居民对脑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本次检查活动因其专业性与针对性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后期坪山区人民医院及万科金域缇香社康中心将持续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公共卫生服务。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