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度看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23:49
分享:

扫描二维码观看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今年9月,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正式试运行,体验馆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大道327号坪山中心公园旁,在体验馆内,既可以全面了解深圳垃圾分类那些事儿,也可以近距离感受垃圾回收之旅,还可以亲身体验VR互动游戏。

据介绍,坪山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是坪山区为大力推进坪山垃圾分类工作而特意建设打造的。体验馆共有两层,总面积1600平方米,分为“生活垃圾危害人类生存”“城市因你而美”“全民垃圾革命”“游戏互动”4大板块,是一座集环保知识宣传、趣味科普互动体验、培训宣教于一体的综合性体验馆。

市民想要参观体验馆,可以查找微信小程序“深分类”,选择坪山专区进入后点击科普馆预约,就可以搜索坪山的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进行预约了。该馆参观时间为周二到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周一全天闭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