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完善保障体系 深圳物流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17: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津玮)11月2日,4PX递四方(以下简称递四方)2020年“双十一”KO大会在深圳福永意库产业园举行。深圳海关、宝安区商务局、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递四方等相关负责人300余人齐聚一堂,为今年双十一做好保障准备。

会上,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进行了现场连线,他首先肯定了疫情期间递四方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他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充满了期待,“期待双方的团队在一起紧密协同,拿出我们共同的韧劲、狠劲、干劲、巧劲来准备好应对‘双十一’,为我们全球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双十一’体验!”万霖说道。

来自比利时列日仓、捷克仓、德国仓、美国仓、西班牙仓、日本仓、澳大利亚仓等海外各仓的工作人员也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对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运输所做的准备。据了解,递四方拥有全球海外仓30余个,总面积达50多万平米,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等国。同时,递四方还有多个海外仓属于保税仓,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化个性的仓储服务,完善的海外仓网络,确保旺季物流稳定。


据悉,为确保“双十一”期间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递四方的业务保障团队和职能保障团队均做了有力部署。大会上,来自直发业务、集运业务、天猫出海、海外仓、GFC、信息科技、客户服务、组织保障的团队代表向到场的领导、嘉宾、伙伴们讲解保障方案。


递四方总裁曹光介绍,今年受疫情及其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消费场景进一步加速向线上转移。这种趋势在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双十一”和圣诞购物季期间将更加明显,这对物流行业也带来了相当大的机遇与挑战。她表示,通过今天的动员,相信企业能在“双十一”大考中获得更大的提升。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