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政协举办“壮阔四十载·奋进新征程”作品联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10: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苏兵通讯员左汀汀李少旺马佳骥 )“笔墨歌盛世,书画赋新篇”。10月28日,以“壮阔四十载·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宝安区政协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在宝安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开展。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作品联展开幕。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振河,区领导蔡英权、蔡凡、何家鸿、杨浩勃、廖欣、项健、朱桂明,区政协老领导彭晋行、沈建英,以及市、区政协委员代表,活动协助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邓桂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宝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作品联展讴歌特区40年的辉煌历程和巨大发展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特区建设、宝安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福,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政协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政协主办,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助,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承办。据悉,本次“壮阔四十载·奋进新征程”作品联展将展至11月7日。活动展出的120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均由市、区政协委员中的书画艺术家、摄影爱好者以及历届区政协老领导,区政协及机关、社会各界爱好书画、摄影的人士创作。

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注重思想性与艺术性结合,对进一步促进深圳、宝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艺术繁荣具有积极意义。观展后,姜建军还参观了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和滨海文化公园,对宝安的城市规划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滨海文化公园建设水平高、大大提升了城市品质,并勉励宝安在新征程上勇立潮头、争当先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