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中外大学生研习传统文化经典之书法作品展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08:4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曾智辉)近日,在深圳东方美术馆、深圳大学人文学院和深圳大学图书馆的支持下,“翰墨书韵——深圳大学中外大学生研习传统文化经典之书法作品展演”启动仪式深大图书馆南馆大厅举行,现场共展出中外大学生书法作品60幅。启动仪式上,来自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和人文学院兰亭书法社的8名中外同学现场挥笔书写书法。

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雪峰致开幕词,黄雪峰鼓励全体师生以笔会友,用生花之笔,在翰墨笔端追步前贤,为校园文化建设加入流光溢彩的新内容。东方银座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深圳东方美术馆创始人钟帆飞回顾了深圳大学留学生在该集团自创办“东方杯汉字书法大赛”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圳东方美术馆馆长闵亚西向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赠送了墨宝“翰墨书韵”。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