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红 坪山街道长者暖心坊欢度重阳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0-26 22: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朱兰兰 张文)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5日,坪山街道长者暖心坊开展“情暖夕阳红,关爱正当时”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吸引30余位老人参加。

本次邀请的老人家都是“重量级”人物,九旬长者、退伍老兵、老党员、残疾老人、国家科技发明奖获得者、7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社区活动积极参加者等,大家齐聚长者暖心坊,共同度过重阳佳节。本次活动分为“健康加油站”和“爱心午餐”两个环节。在“健康加油站”环节,暖心坊社工邀请老师通过专业手法为各位长者缓解身体痛楚,坐灸仪、艾灸包、足浴、熏蒸、泰药热敷、眼部按摩仪等辅助工具纷纷派上了用场。

参加活动的李叔表示,今年的重阳节是过的最开心的一次,大家聚在一起,一边享受着健康服务,一边享受美食,还能和大家聊天,甚是高兴,以后会经常参加暖心坊的活动。

据社工介绍,长者暖心坊还将进一步树立社区暖心养老服务品牌,提高长者暖心坊的品牌影响力,为辖区长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暖心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