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 守牢底线!马峦街道开展小散工程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22: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敏敏为加强辖区小散工程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小散工程安全生产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促进小散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趋好,10月22日下午,坪山区马峦街道举办2020年小散工程安全生产培训,街道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现场,专家对小散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的安全事故案例,对预防高空坠落、高空坠物、触电和涉及脚手架规范搭建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问题进行了规范和指导。参会人员针对小散工程纳管工作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会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今年以来,马峦街道共出动1045人次巡查辖区小散工程,总计备案544项,巡查发现并整改隐患470宗。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小散工程纳管,加大对辖区小散工程安全监管情况的督导检查,推动小散工程有效备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小散工程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