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学校试点单位深圳增至6家 坝光自然学校入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10:0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妍通讯员欧薇黄仕婕文/图)近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公布第五批“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入选名单,深圳再添2家,分别为大鹏新区坝光自然学校及深圳市铭基金公益基金会,至此深圳已有6家国家自然学校试点单位。

据了解,“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由华基金与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合作于2014年发起,其中一项工作是在全国范围征集自然学校试点,支持试点开展面向公众的自然及生态文化体验活动。6年来,该项目已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战略支持了5批共78所”国家自然学校能力建设项目试点单位。

坝光自然学校所在的1.5公里海岸线兼具沙滩、红色石滩、红石海蚀平台、黑色海蚀地貌等各种奇特的海岸线地貌,还生长着海葵、藤壶、龟足、石莼等丰富多样的潮间带生物,是深圳最适合开展潮间带课堂的区域之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