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游、民乐响、文化巷……中秋国庆出游来甘坑客家小镇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21:5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国庆假期起,甘坑小镇将从玩、看、住、吃、游、娱全方面打造为期两个月的“秋光烂漫·情满甘坑”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云云通讯员曾星元张静雅)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出游正当时。记者从甘坑客家小镇获悉,国庆假期起,小镇将从玩、看、住、吃、游、娱全方面打造为期两个月的“秋光烂漫·情满甘坑”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甘坑客家小镇游玩攻略,体验不一样的小镇秋日新玩法。

其中,10月1日至3日,甘坑客家小镇将举办“情满中秋·汉服拜月”“清秋民乐映甘坑”等活动,汉服巡游、古风市集、传统拜月礼、国风交响乐将陆续上演。10月31日,小镇还将举办“小凉帽故事绘”,响应“深圳读书月”活动,邀广电集团名主持人重现《会飞的小凉帽》小说原声。

10月,万亩稻田应秀色,千里清香醉游人。假期来小凉帽农场看“稻草艺术节”,体验收获的希望和喜悦是个不错的选择。金色的田地与青山相伴,宛若一幅色彩明快、高远宽袤的山水田园画卷。小凉帽农场以大自然为背景,让文化艺术深入小镇稻田,展示出由稻草制造的各类农耕工具、稻草人和田园动物造型,尽赏秋日农耕文明的画卷。11月9日小镇还将开启“农场筷子节”,邀请游客玩木工制筷,感受传统文化。

除了美景还有美食。小镇内的凤凰客家餐厅还将推出客家茶粿、金酥韭菜粿等20款秋季主题雅食,中秋节期间还将在凤凰客家餐厅外档推出古法特制的月饼试吃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此外,国庆期间,位于甘坑客家小镇内的国内首家本土原创IP主题酒店——小凉帽之家酒店将首次开放空中泳池,在入住期间为旅客带来众多有关自然的、心灵的、健康的、童真的妙趣体验。

小镇内还有文艺青年们必逛的“周末文化巷”。漫步在青砖黛瓦、客韵悠悠的巷子市集间,可品味醇正客家民间文化艺术与饮食风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