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龙田街道爱心企业举办扶贫食材烹饪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5 09: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9月23日晚,一场特别的烹饪比赛在坪山区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参加比赛98道菜式食材全部是企业通过消费扶贫方式购买的田东扶贫产品,经过企业员工妙手烹煮,色香味俱全,为全体员工送上一场公益美食盛宴。坪山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会长黄冠华、坪山区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南布社区工联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坪山区工信局联合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作为“万晖扶贫你我同行”系列活动之一。万晖五金的全体员工都可以用购买的消费扶贫食材创作菜式参加烹饪比赛。公司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来激励员工参与。只要参加,便可获得200元扶贫产品消费卷;如经评选后获得冠/亚/季/军,还可额外分别获得500元/300元/200元扶贫产品消费卷。

作为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活动。作为坪山首个推进消费扶贫“五进一巡”的非公企业,公司总经理伍红红捐赠10万元用于广西田东贫困户专项扶贫,又自掏腰包从坪山区消费扶贫中心订购了一批全部产自田东的扶贫产品,成立万晖五金消费扶贫超市,并以订购价格的六折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义卖。

当天,万晖五金消费扶贫超市正式开业,并在公司各区域的主要通道上,设有多个自助购物物货架,员工扫码即可自行购买。开业当日,万晖五金员工购买热情非常高涨,超市及自助购物货架的产品被抢购一空,截至9月23日,广西田东扶贫产品义卖销售额达128250元。

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伍红红总经理作为粤港澳优秀企业家代表,在支持扶贫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坪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坚实力量,在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中,充分彰显了企业的担当。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