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9条道路 开放智能路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10: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2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肖晗)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公布了全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第二批开放道路,共29条,道路里程合计约20.69公里。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自动驾驶相关企业已超过4600家,其中约两成分布在深圳。

第二批开放道路共29条,道路里程合计约20.69公里,覆盖深圳市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3个行政区域。福田区可供道路测试的片区为福田保税区片区,具体为金葵道-红花路-香樟路-桃花路-桂花路合围区域。南山区可供道路测试的片区为前海公馆、粤海两个片区,具体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公馆南街-1号路合围区域、科技中一路—高新中四道—科苑北路—科苑南路—高新南九道、科技中一路-高新中四道-科技南路-高新南九道-海天一路。龙华区可供道路测试的道路为大浪片区浪峰路、逸尚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此前,深圳市已发布了第一批124公里的开放测试道路,覆盖9个行政区域,即目前全市符合条件的智能驾驶路测开放道路累计已超过144公里。已有腾讯、大疆、海梁等企业获取了深圳的智能驾驶路测牌照。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