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未来 坪山社区第二期青少年书画培训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李娥 吴若兰)9月19日下午,坪山街道坪山社区第二期“童心向党,描绘未来”假期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正式开课,辖区内共75名青少年参加书画培训活动。

据了解,2019年,坪山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了一期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邀请了三安堂书画院老师前来上课,受到社区青少年的喜爱。今年,在社区居民的强烈要求下,坪山社区党委又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平台,委托三安堂书画院开展第二期“童心向党,描绘未来”假期青少年书画培训活动,旨在通过书画培训,吸纳社区内不同兴趣爱好的青少年,让他们在假期时间投入到书画学习中来,在培养青少年对传统书画艺术学习兴趣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艺术情操和书画技艺。

本次活动开设毛笔书法班、硬笔书法班、美术国画班,每个班分别招收25名学生,共15节课程,每节课60分钟。上课地点设在三安堂书画院,教室采用数字化教学系统,设有投影仪实时播放教学视频,教学过程中,老师一对一指导,从握笔姿势到运笔方法,从基础结构到整体创作,手把手教学,带领孩子们领略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