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共聚庆双节 六和社区开展退役军人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22 23: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晓文)为切实做好社区双拥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2日下午,六和社区开展“浓情中秋迎国庆,战友共聚叙情怀”退役军人联谊活动,40余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忆当年军旅生涯。

联谊会上,六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介绍了社区的退役军人事务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感谢他们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发挥正能量。随后的猜灯谜环节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共述军旅生活中,退伍军人们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重温峥嵘岁月,回忆战友情谊。活动还邀请了退役军人马洪淼表演传统民间工艺——捏面人和退役军人潘红林演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退役军人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同时鼓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激励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继续努力,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