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坪山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17 13: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肖力群)9月15日,坪山区乒乓球协会党支部委员会、坪山区太极拳协会党支部在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学联建活动,来自2个协会的8名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祝贺“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开始,乒协党支部书记金鑫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坪山区乒乓球协会支部委员会的决议》,向全体党员宣告支委会的成立,体现了社会组织党员队伍的不断扩大。

坪山区乒乓球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太极拳协会党支部分别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完党群服务中心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开展了集中座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观。

活动中,大家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业务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学习交流之后,大家进行了乒乓球、太极拳技艺交流活动,增进彼此的友谊。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