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直击坪山实验学校开学现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21: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经历了近2个月的暑假,归校的脚步终于如约而至,9月1日上午,坪山实验学校迎来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天的学生状态是什么样的?跟着小编直击开学现场吧!

上午7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返校第一天学校秩序井然,在返校专用通道,同学们按照划定的入校通道,前后间隔1米,分批分班、井然有序地进入校门,并接受体温检测,对双手消毒,经过体温检测通道回到教室。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把好入口关,校门左右布置了两个临时隔离观察点,随时观察安置体温异常或不舒服的同学。安静了几个月的校园瞬间热闹起来,蓬勃朝气伴随着同学们的平安归来瞬间充满了整个校园。

据悉,开学后,学校将继续实行校内闭环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管理、科学佩戴口罩、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零”状态,确保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安全。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统筹做好实践教学安排。

编辑:杨涛